內容開始
2018年11月30日

IES 20週年慶典

時光荏苒, 歲月如梭, IES 恆豐科技集團自1998年成立以來一直以契而不捨, 創造卓越的精神服務社會, 為市場提供優質熱交換系統和設備。在過去的20年裡創造了非凡的歷史和奇跡, 並成為澳門和香港中央熱水供應系統中, 最大的熱交換系統供應商。IES 由一個籍籍無名既品牌, 成為港澳地區的龍頭, 總部設在香港,並擁有自家中國生產基地,子公司遍佈澳門、新加坡和中國的主要城市,如廣州和上海。

為慶祝IES成立20週年, IES 20週年慶典已於2018年11月30日香港紅磡嘉里酒店隆重舉行, 並邀請了超過250位業界代表、公司管理層、同事們出席盛大慶祝典禮。承蒙各位的愛戴與支持, 令當晚活動能夠順利並圓滿進行。在大家的祝福和見證下, 渡過了IES難忘的一晚!

在未來的日子,IES會繼往開來, 改良產品、創新科研、開發新市場, 建立中國內地市場地位同時擴大東南亞既版圖。希望IES會繼續創造奇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