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容開始

免責聲明

版權

本網站之版權及資料(包括但不限於文本、圖片、圖像以及其他資料)歸 恆豐科創(控股) 有限公司所有。

IES賦予閣下以下權利: - 
(1)    透過網絡瀏覽器在電腦或移動設備上查看本網站及本網站上的資料;
(2)    在網絡瀏覽器緩存中複製及儲存本網站上的資料;及 
(3)    打印本網站之頁面,用於個人但非商業用途。

除非預先得到IES的書面授權,否則嚴禁改編、編輯、更改、轉換、發佈、分發、廣播或向公眾提供本網站的內容或資料(任何形式或媒介的資料)。如需申請獲得使用本網站版權資料的授權,請電郵至info@ies-group.com.hk


私隱政策

恆豐科創(控股) 有限公司運作http://www.ies-group.com.hk。本網頁內容列明有關本公司從本網站用戶收集、使用和披露個人資料的政策。

閣下的個人資料僅用於提升服務之用途。登入本網站或其他網頁,即表示閣下已同意根據此私隱政策的要求,收集及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。

使用本網站時,可能會要求閣下提供可用於聯絡或識別閣下身份的某些個人資料。個人身份可識別資料可能包括但不限於閣下之姓名。

與眾多網站運營商的做法一致,在閣下訪問我們的網站時,我們會收集閣下瀏覽器發出的資料(「登入數據」)。登入數據可能包括閣下的互聯網協定(「IP」)地址、瀏覽器類型、瀏覽器版本、閣下訪問本網站的頁面,閣下訪問的時間和日期、在該等頁面上瀏覽的時間及其他數據等信息。